close

每天外食,吃的很膩、想要自己煮卻非常懶?

飲食好像從來沒營養均衡過?長期下來沒善待自己的身體,總有一天謊言會被揭穿的。

體檢報告陸續出現紅字,三高接著來啊~

我是醫療行業,看了蠻多久病床前無孝子的故事,所以就算工作很忙,我也希望能在最短的時間準備好便當,不只我自己,我也會準備給家人帶去上班、上課時吃。

在疫情前,我有規律的去健身房上課,蛋白質的攝取當然不能少,常常吃便利商店的茶葉蛋、豆漿會膩、也比較容易餓。

疫情前迷上空中瑜伽跟倫巴👇👇👇 

 後來發現這個!!!卜蜂」食品⭕️

非常省時間、不用調味、處理!!!而且肉類有(去骨雞腿排、豬里肌排、雞胸肉

完全不用擔心一成不變的口感👇👇👇👇
 

⭕️方式:在我準備湯青菜、炒其他菜的同時,就開一包丟進氣炸鍋、烤箱,甚至平底鍋稍微煎一下,就可以了,不用花費太多時間

這是我實際自己煮的便當👇👇👇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這個好東西跟你們分享~

點取連結在這👇👇👇點入直接下單就可以了喔!

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osm=league&i_code=6657257&cid=apuad&oid=1&memid=6000017369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zona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