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,要先說,這是提供愛拍照的網美兒們的資訊~(有看懂嗎?不懂你在多看幾次)

那我要開始了喔!3-2-1開麥拉🎬

你一定覺得哪可能多草地綠林啊,在唬我啊! 👇👇 其實一進來就很好停車、也有機車停車場,外面(免費)有很大片的綠地、鑽石噴水池、旋轉木馬、木屋、花圈搖椅,網美魂的你當然不能錯過,也很適合帶小孩來跑跑跳跳。

🔎店面資訊

店面:Amour 373  Cafe阿沐373咖啡

地址:324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二段371號

營業時間:星期三-日 11:30-20:00

公休時間:星期一、二

電話:03-4951375

📷環境照片(外面):跑跳拍照免費

  • 旋轉木馬有乘坐開放時間喔!  
  • 鑽石噴水池:晚上會變色喔!
  •   小歐洲網美牆:必拍的場景之一,不要錯過。 
  •  白色小木屋:邊邊都是綠色草坪。   
  • 花圈搖椅   

📷餐廳內部環境:

👉一樓:以草地露營為概念設計,進包廂前服務生會先請你換上這裡提供的全新小粉紅襪喔!這雙就給你帶回家了喔!       採光非常的好,整個視野感受就很不一樣,裡面有隻雪白的小鹿,也是大家必拍照的地方。  

這是我們的包廂,空間設計風格有帶點復古感。  

   

  • 後面有片很美的大鏡子 :不過在櫃檯旁邊,拍照會一直閃人、閃服務生。  

👉二樓上去才是必去拍的地方,沿著大鏡子後方有個旋轉樓梯,鄧燈~超級美對吧!  

  • 我們在這裡拍照拍到好起來 

 🍰真心不騙餐點分享:

以小資女的心態,推薦大家來點蛋糕、飲品即可喔!主食套餐,我印象中都是500元以上。

蛋糕其實普遍來說蠻好吃的,沒有雷感,搭配著咖啡香~你會有一種~悠閒時光+甜點、咖啡,人生能偶爾放下腳步去品味一切,真的蠻好的。

拍照、聊天、吃下午茶已經很足夠打發時間,自己感覺主食餐點的價位稍高,當天也先吃飽了,所以沒點。

菜單上的餐點名稱我記不起來,反正很像魔法咒語,吧啦吧啦念完,感覺自己很像文學研究很深的人😂你們有去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~

 

🌵老實說五星評價

餐點美味度:⭐️⭐️⭐️

環境舒適度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服務態度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整體CP值:⭐️⭐️⭐️

價位:⭐️⭐️-⭐️⭐️⭐️(三人合計費用)

 ➡️註:⭐️100元內;⭐️⭐️500元內;⭐️⭐️⭐️1000元內;⭐️⭐️⭐️⭐️1500元內;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1500以上

  • 最後,他們最近升級成2.0版本了喔!是沙灘渡假風~此為店內曝光的圖片,供大家參考,喜歡一點要先打電話預約喔!

⚠️基本包廂抵消為1000元

⚠️毛小孩、12歲以下小朋友無法至一樓沙灘區用餐,會被安排在2樓喔!

  

 👉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,麻煩幫我   

1.(關注+按讚)也幫我推薦給更多人

2. 可以加入我的臉書粉專,請搜尋{肉娜食記老實說}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肉娜食記老實說-110900270585861/

 這樣才可以讓我更有動力努力發文給大家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na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